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此時,那片雪花已經抵近了 故鄉初春桃花的紅唇 僅隔一闕清詞 或者一縷弦音 翻墻而過,故鄉美了 燕子用脆生生的情語 喊醒黃絨絨的柳芽 故鄉那杯陳年窖藏 開始升溫 旋來一股春風 一肚子游子的話題 溫情眼神里 斑斕色彩,炫目 瞬間的骨感,傷情 都讓一杯老酒,澆滅 泛舟于酒香 花,站成一抹微笑 分明看見,挑開的燈花深處 現出一片蔥綠 此時,如果有場雨 最是種下 一首詩歌的良辰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好文02

文/劉同福   “盈而不溢是斟酒的最高境界!”,剛剛在齊魯王酒業有限公司那簡樸潔凈的小餐廳落座,公司總經理魯學祚就舉起了一杯倒得滿滿當當的老酒,笑吟吟地開始了他的祝酒辭。熱情簡短的幾句話,句句不離本行,這個在酒類行業打拼了三十多年的即墨漢子,那話匣子里全是酒的學問。   去齊魯王酒業,就是想了解中國黃酒北派代表——即墨齊魯老酒的傳統制作工藝。整整一個上午,我們從原料選配到成品包裝,逐個車間觀看了老酒的生產流程,算是對齊魯老酒的古法工藝有了一點感性認識。陪同參觀的公司副總,邊看邊給我們講解,讓我們對傳統即墨老酒的釀造精髓有了初步了解。傳統即墨老酒以“古遺六法”為工藝流程,即原料挑選、浸米、煮米、糊化、發酵、壓榨及存儲,每一個環節都有十分嚴格的要求。在生產車間,我們看到的不是那種緊張忙碌的景象,而是中規中矩,有條不紊的嚴謹氣氛。員工們臉上專注負責的神情,似乎在注解著古遺六法的精髓所在。齊魯王酒業白酒黃酒兼做,說起公司的發展歷程,魯總告訴我們,1949年即墨縣酒廠成立后,收購了偽縣長的老酒坊生產老酒,當時全廠只有7名工人。后來,隨著生產規模的擴大,酒坊升格為生產車間。1980年,即墨縣工業結構調整,將老酒生產車間分離出去,組建了即墨縣黃酒廠,即墨縣酒廠更名為即墨縣白酒廠。再后來,即墨縣白酒廠兼并青島酒精廠,歷經多次易名、改制,成為今天的齊魯王酒業公司。說到公司為什么一直堅持用傳統工藝生產老酒,魯總說,他們公司與傳統老酒淵源深遠,即墨老酒的根在這里,公司又有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和傳統生產設備,老酒的古法生產就一直沒有丟。說起那著名的古遺六法,魯總更是如數家珍。他說,古遺六法的要義是“黍米必齊、曲蘗必時、水泉必香、陶器必良、火齊必得、湛熾必潔”。對這二十四字要義,我們這些門外漢一時不明就里,但我們知道,為了保證老酒的品質,釀造老酒用的黍米,公司一直是從內蒙進來的,他們寧愿增加成本,也不用那些質差價低的原料。“齊魯”老酒傳承北派黃酒“古遺六法”的精髓,保持了傳統老酒焦香型的風格,一直擁有非常穩定的市場。   “盈而不溢”是斟酒的最高境界,看著魯總手中那滿滿的,已經高于杯沿,但就是溢不出來的那杯老酒,我忽然醒悟到,“盈而不溢”豈止是斟酒的最高境界,那是釀酒乃至做人做事的很高境界。“盈而不溢”,是一個科學合理的奮斗目標,高而有度,決不脫離實際;“盈而不溢”又是一種嚴謹負責的工作精神,過猶不及,絕不違規過線;“盈而不溢”還是一項很高的質量要求,濃淡適宜,來不得半點含糊。魯總他們正是這樣做的,多年來他們在恪守“古遺六法”的基礎上,積極適應現代生活需要,大膽探索實踐“綠色黃酒、人文黃酒、科技黃酒、和諧黃酒”的發展思路,為老酒生產注入了新的生機活力,在把老酒做“盈”的路上穩步前行,品種不斷出新,品質越來越好。企業發展到今天,面對日益擴大的生產規模和不斷提升的社會信譽,齊魯王酒業始終保持著清醒的頭腦,堅持量力而行,坐穩做實。這也許就是那“不溢”之功吧!   飲老酒、品老酒、說老酒,在魯總的娓娓訴說中,我們對老酒有了一個全新的認識。即墨的老酒屬于黃酒,是中國古典名酒之一,是黃酒中的珍品,其釀造歷史可上溯到2000多年前,史料記載始釀于北宋時期。其風味別致,營養豐富,酒色紅褐,盈盅不溢,晶瑩純正,醇厚爽口,有舒筋活血、補氣養神之功效,深得古今名人贊許,清代道光年間即暢銷全國各地。產于山東即墨的老酒,古稱“醪酒”。據《即墨縣志》和有關歷史資料記載,公元前722年,即墨地區已是一個人口眾多、物產豐富的地方。這里土地肥沃,黍米高產,米粒大,光圓,是釀造黃酒的上乘原料。當時,黃酒作為一種祭祀品和助興飲料,釀造極為盛行。清代道光年間,即墨的老酒產銷達到鼎盛時期,老酒不僅暢銷全國各大商埠,而且出口遠銷日本及南洋諸國。老酒選用大黃米、陳伏麥曲、嶗山礦泉水,按照“古遺六法”經自然發酵后壓榨而成。具有色澤瑰麗、氣味馥郁、香型獨特、性質溫馨、質地醇厚等特點,酒中的糖、酒、酸、色、香、味全為天然所得,是名符其實的綠色飲品。老酒中含有糖、糊精、有機酸、蛋白質、氨基酸、甘油、高級醇、維生素、無機鹽等多種營養成分,適量常飲可以改善人體微循環,舒筋活血,健脾和胃,抗衰益壽,烏發美容,實為滋補健身之佳釀。   聽著魯總的介紹,品那暗黃的帶有些琥珀色的老酒,感覺似乎更加醇美誘人。那天中午,我喝了不少的“齊魯”老酒,竟然越喝越清醒,“飲而不醉”也是喝酒的最高境界吧!   呵呵,我又多了一層感悟......   +10我喜歡

好文03

離鄉多年,有時候突然回鄉,往往是奔赴一個喪禮。   我是一個有點愚笨的人,某人會說,何止是有點,好吧,其實我是一個很愚笨的人,經常會提出一些很愚蠢的問題,在腦袋瓜子里想一些很糾纏不清的事情,越想越讓自己糊涂,比如死亡這件事。   正在讀卡內蒂的《人的疆域》,他對死亡有著很深的恐懼,或者是很深的厭惡,這是我從他的字里行間揣摩出來的,雖然他有時也贊美死亡。不過我想,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他身為猶太人經歷了二戰,以及原子彈的爆炸對人類來說猶如是懸在頭頂上的一把利劍。在那樣的一個時代一個人必須得時時刻刻處處面對死亡,那巨大的陰影或者讓一個人麻木或者讓一個人因為時時處于驚懼之中而在肉體和精神上忍受折磨。在這其中誕生哲學家藝術家文學家,他們對死亡進行著思考和追問。可是死亡究竟是什么呢?有誰能正視死亡猶如正視陽光呢?或許所有人都是在死亡巨大的陰影里隱藏著真正的自己吧?   對死亡的認識起于我生命中的哪個節點呢?記得疼愛我的大奶奶的死,那個黃昏暮色里家中女人們臉上的驚惶以及抬棺出殯時我坐在棺材上像是一只懵懂的小獸。在我漸漸長大的歲月中,或許因了歲時四序,對于死亡就像對于萬物自有生滅一般感覺到自然而無動于衷。人老了自然會走向死亡的終點,于是不驚不怪不悲不痛,像一塊石頭。村中有老人去世,我會像局外人一般在夜晚穿過守靈的人,無動于衷經過停放在堂屋中央的已經冰冷的身體,去里屋找媽媽,然后在漆黑的夜色中去鄰村的小賣部買東西。大人說,這孩子膽子大,可是一塊石頭哪里會有恐懼的意識呢?直到村里一位年輕媽媽的死第一次讓我去想死亡這回事,想到靈魂以及人的終極歸宿。那是一個北風呼嘯冷雨凄凄的夜晚,我躺在床上聽著風雨聲,想象著那位媽媽的靈魂盤旋在村莊的上空悲號而不忍離去。那凄厲的風聲就是那位母親的哀哭聲,那冰冷的雨滴就是那位母親的眼淚。想著想著我把頭埋進被窩里哭了,那是我為死亡第一次流下的眼淚。   外婆去世時我在外上學,家里人事后才寫信告訴我,我在學校的小樹林里大哭一場,但也只是大哭一場。當然,我十分非常想念外婆,她頻繁出現在我的夢里,日常生活的場景,外婆如她生前一樣,慈祥的笑容,靜靜地看著我或者拉著我的手。后來我想,或許是因為外婆去世時,我不在她身邊,沒有親眼看著她的離去,沒有送她往生,沒有聽見那撕心裂肺的哀哭,所以在我的潛意識里,外婆就不曾離世。這就像是捂著眼睛說我沒看見,所以那不好的事情就不存在沒發生,甚至這么多年來,我都沒去外婆的墳上去磕頭燒香,雖然回鄉的時候會經過,我都會固執地不去看,我就是不承認這事實,我害怕我去了,外婆就再也不到我的夢中,我就真的再也看不到她了。那么是不是也可以這樣說,只要我們不承認,死亡就不存在呢?或者只要逝者還存在于生者的記憶里,他就不曾真正的離去?   死亡究竟是什么呢?沒有一個活人能窮究死亡的真義,我們只能說出我們對死亡的恐懼對死亡的想象,然后一轉身,又沉浸在生的或庸俗無聊的繁瑣或月白風清的淡然或昂揚激情的熱愛之中并樂此不疲,而或許正是這生的萬象才襯托出死的無盡神秘吧。而,人終歸有一死,是多么簡單又多么沉重,是多么荒謬又多么神圣呀!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雕刻 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代工新竹logo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2e9p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