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風趣幽默的文案 一、人生的路就像心電圖,沒有蜿蜒曲折可不是什么好事。 二、看我不順眼的人,一想到我給你們心里添堵了,我心里真是舒服。 三、剛掏出的十塊錢被風刮跑了,于是機智的我又掏出十塊錢,扔在風中,讓它帶著我找到之前那十塊錢,結果我丟了二十塊錢。 四、又翻出塵封的記憶,那發黃的舊信紙,滿滿都是對你的深情,歲月沉淀使它柔軟,若是再揉一揉,用來擤鼻涕就最好不過了。 五、領導,雖然我對您的這個決定有很大意見,但我絕對不同意我的意見。 六、寒冷的環境可以讓人變得年輕,比如說小明今年68了,光膀子出門凍得跟孫子似的。 七、過年那天,身無分文的我回到家中,是母親的一句話讓我感覺到自己并不是一無所有。她說:“你還有臉回來!” 八、看到一對熱戀中的情侶,男生說:“你眼睛有東西,閉眼睛,我幫你拿下來。”女生臉微微泛紅,緊閉雙眼,男生刷一下撕下了雙眼皮貼。 九、平時罵你就算了,非要等我打你,才知道我文武雙全。 十、我當年也是個癡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大雨,淹死了。 十一、前天晚上做夢吃面條,早上醒來鞋帶沒了。昨天晚上做夢吃腌茄子,早上醒來鞋沒了。就剛才睡了一會,做夢吃豬腳,嚇得我立馬就醒了! 十二、其實我做好事從來不留姓名的,只會告訴對方我住哪個小區幾號樓幾單元幾樓幾門,順便告訴他我在哪所學校哪個班級讀書,以及最喜歡的零食是什么,最想買的手機是哪款! 十三、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生氣! 十四、出問題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別一便秘就怪地球引力太小。 十五、老婆似乎應該減肥了,早上起來她拉開窗簾說:“今天真是陽光明媚。”而我躺在床上卻一片漆黑。 十六、給老婆發短信:“心情怎么樣?”“很失望!”我很疑惑:“怎么了?”“還以為是別人發的短信。” 十七、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癥,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十八、大學參加了一個躲貓貓社團,還交了200塊錢會費,結果四年了,我一個人都見到過。 有哲理又幽默的文案 一、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二、人生如夢,我總失眠;人生如戲,我總穿幫;人生如歌,我總跑調;人生如戰場,我總走火。 三、不買彩票你永遠不知道自己運氣有多差,不借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人緣有多差,不去告白你永遠不知道自有多丑。 四、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五、聽說臉大的人脾氣一般都超好,因為臉大翻臉真的好辛苦的。 六、老板用你的時候你就是人才,不用你的時候就變成裁人! 七、小時候我們把玩具當朋友、長大了朋友拿我們當玩具。 八、終于知道為什么要帶口罩了,不是因為病菌,而是怕遇見口臭的人。 九、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會長眠……時間是最好的老師,但遺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學生都弄死了。 十、錢是萬惡之源,但如果你沒錢,整個社會都會鄙視你。 十一、我上班就是為了錢,不要跟我談理想,我的理想是不上班。 十二、人都有蹬鼻子上臉的天性,神都是供出來的,混蛋都是慣出來的。 十三、你可以像豬一樣的生活,但你永遠都不能像豬那樣快樂! 十四、世界那么大,沒錢能去哪?去買個地球儀吧,不但能看看,還可以轉轉。 十五、情商高呢,主要是讓別人高興。智商高呢,主要是讓自己高興。智商不高情商也不高的人呢,主要就是自己不高興了還不讓別人高興。 十六、當生活心懷帶毒的將一切都搞成了黑色幽默,我順水推舟把自己變成了一個受過高等教育的流氓。 十七、什么叫成熟,你媽沒逼你,你就穿上秋褲了。什么叫青春,你媽逼著你,你還是不穿秋褲。 十八、你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十九、生活中遇到傻逼怎么辦?支持他一切觀點,把他培養成大傻逼。 二十、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的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的招人喜歡。 很逗很幽默朋友圈文案 1、有只老虎被蛇咬了,一直追蛇到蛇洞,老虎一直等,好久出來個蚯蚓,老虎一把按住,生氣地問道:你爹呢? 2、愛空空情空空,自己流浪在街中;人空空錢空空,單身苦命在打工;事空空業空空,想來想去就發瘋;手機空沒錢充,生活所迫不輕松;總之:四大皆空。 3、男人生來就有罪,做事不能怕累,約會當然你付費,甜言蜜語要死背。每月薪水要上交,不要期望有回饋,什么錯都是你的不對。 4、不努力修煉成精,怎會有大王來娶我!修煉之路的前方一定有最好的在等你。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丑人是沒有未來的! 5、法律規定:男人22歲才能結婚,可是18歲就能當兵。這說明兩個問題:一是打仗不如結婚危險,二是女人比敵人更難對付。 6、沒事別瞎跑,少給交警添麻煩,更別上街嚇唬開車的司機,你被車壓了倒沒什么事,臟了車輪還得洗,這年頭物價貴啊。 7、信不信我把你頭打爆,腿打折,肋骨條都打骨折,把你掘巴掘巴塞花盆,讓你知道什么叫做植物人,不對,植物鼠。 8、上次去買褲子,女營業員一直問我:合體嗎?合體嗎?老子不是那種人,當場買單走人。 9、成績出來之后,假如我們不熟,你自認為考的不錯,別帶著炫耀的心態,來問我成績,不然我會罵人的! 10、夜晚想要矯情的時候,忍住,通常吃個宵夜就好了,把想說的話講給你的泡面、炒飯和烤串聽。等它們聽了太多你的秘密,就把它們吃掉。 11、七夕,牛郎織女終于相見。牛郎:親,俺想你!織女怒道:都一年沒見了,你就不能和我多說點話嗎?牛郎:親,一年不見,你胖了,但是俺還是想你! 12、成績出來之后,假如我們不熟,你自認為考的不錯,別帶著炫耀的心態,來問我成績,不然我會罵人的! 13、一女人很丑還沒有口德,一次去相親,男主角很久才到。女人見他是個胖子,火了:死胖子,丑男人!男主角也火了:至少我曾經瘦過,你漂亮過嗎? 14、征婚啟事:男,大學學歷,就差幾分;有車,二手單車;有房,集體宿舍;外企工作,肯德基擦桌;覓貌美女青年共結良緣,幾年以后。 15、發現手機不見了,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未果。跌坐地上,從口袋掏出手機,給大家群發短信:我手機丟了。 16、在這個看臉的時代,雖說我們不能以貌取人,應該注重一個人的內在,可是一個人的顏值不過關,你連展示內在的機會都沒有。 17、一次在網吧上網,游戲打得正歡,老師竟然來了,就問老師你怎么看到我的?老師說,你又沒隱身,我怎么看不到你? 18、大家注意了,有專家指出:晚上睡覺若手機沒電一定要記得充,否則第二天一早沒法拉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好文02

小炻   買了布書皮,說得優雅一點,就叫布書衣。   書衣,選擇如此隆重的圖案,將書包裹其中,想象著,每每看書的時候,有種肆無忌憚翻閱的霸氣。   其實,我自個也覺得這完全是一種形式大于內容的偏好。如果非要探求有什么意義,那就自娛自樂地喜好。   但,也無需掩飾這種喜好,因為它的根本只不過是滿足了一種情緒,即使說為虛榮,也不過是呈現一種追求美好的行為。   虛榮的呈現,本身并沒有錯。喜好、遵從、認可、向往、趨同、追隨……不都有虛榮地偏向。人性本就虛榮,虛榮一種身份識別,虛榮一種價值歸類,虛榮一種特性劃分。如果不去刻意、強調,都不為過,不用什么指責,怎樣攻擊,或者如此鄙夷。就跟有人尊崇樸實,一樣的稀松平常,但一味過于強調樸實,強調的本身,也成了一種病態?   人各有異,人自不同。   很反感,輕易將人定性,批判的行為。將自我的標準,作為準繩,隨便踐踏,嘲笑別人的感受、喜好、審美、觀念、行為、習性。即使不認可,但尊重別人并不違反人性所求的生活方式,是最基本的態度。   有時候生活需要一些形式,這是有人留言評論說的。我覺得說得挺好。   形式具有的儀式感,就像食物里添加的調料。生活本質就像食物,有了合適的調料烹制,就可以稱為美食。可是一定要否認儀式感的意義,就像一直強調,無論什么食物經過消化,總歸變成糞便一樣,話自然沒錯,總歸沒趣。   這樣的人又豈在少數。   將別人的生活作為參考,來判斷自己生活得好與壞,將別人對待生活的熱情看作對自己生活的示威,對別人生活的批評永遠多于贊美,對別人細微關注永遠多于對自己的要求……   記得很小時候,父親教我下棋,說過一句話,勝負心是大忌,棋下到一定境界,比的是心境(也或者是心靜吧)。還好,打小智力欠佳,又不喜好爭強好勝,但凡需要輸贏比較的事情,總是選擇逃避,所以別說棋藝,就是自個本身都覺得好賴能活著就可以,沒圖掙個好前程。   可是很多年以后,偶爾再想起這句話,才發現,生活,怎能真的不爭輸贏?凡事想的開不開的,放下放不下的,不過就是太過關心別人惹得,比得好了,自然覺得舒心,比得差了,滿心鬧心。   所以,別說生活累,不在意別人怎樣生活,又怎能覺得自己平庸?掙合適的錢,買合適的東西,自然輕易就滿足了。   很多事情不也如此。   你愛的人,愛你的人,目之所及,都是你們自己的日子,怎會覺得他平淡無奇,又如何感覺不到他力所能及地付出不是全部的愛?如此,自然愛得充實。   所以,你看,生活就這么簡單,想裝逼就裝一裝,自己開心就好,一時快樂,也是快樂,妨礙的都是自個愛找不自在的。 +10我喜歡

好文03

這個暑假似乎特別漫長,但又短暫。            2個月的假期不可謂不長,因為業少事微,還顯得拖沓。短暫是在假期收尾時候的感覺,每天多出來的1個小時睡眠頓成泡影,心里頗覺惋惜。            對于神獸歸籠,我沒有望眼欲穿的期待,在于我家這個神獸既不給我惹麻煩又不吞金,甚至畫了幾張夏扇,承蒙朋友圈若干人的抬愛,還給她自己賺了一點零花錢。            整個假期,她的節奏就像一個退休老人。我上班的時候,她還在被窩里葛優癱,我下班的時候,她臥在沙發上對著書發呆。除了每周固定2天的拳擊訓練,她幾乎就是躺平狀態。因此肉肉漸長,我時不時捏幾下體會手感。            她讀的書,都是雜書。最近瘋飚的“雙減”運動,于她一點微瀾都沒有。從出生到小學3年級的現在,從未參加過一個早教班,從未在線上、線下進行過學科教育的補習。因近水樓臺的原因,倒是跟著滬上頂級的服務學習和自然教育機構OEC參加了不少活動,比如“行走北極”、“培養常識的HFP課程”、“周末OEC自然教育L1-L6"、OEC與王楠合作的“國球乒乓自然教育營“等等。這算是我們超前領會了國家素質教育的意圖吧,在別的小朋友ABC的時候,她連26個英文字母都沒有訓練過。            這樣一個未曾經歷學前啟蒙的她,一路走來,還不算太困難。按照老師的話說,她在進步中。自然她的學習結果離學霸還是遠遠地,但我們還算淡定,她也從容。作為父母,我們盤點清算自己的底盤,也就不對她寄予不切實際的厚望,焦慮中拌點焦糖,在這樣略嫌可疑的味道中,作為她的學業監督人,我也一直混到現在。看著“雙減”風把輿論吹得東倒西歪,我們這種補習圈外人士,是真正的吃瓜群眾。            我的一個朋友一直諄諄提醒我,從小學3年級開始就應該補習,否則悔之晚矣。我的定力并不強,這句提醒時不時在我腦海中像條飛魚一樣,撲棱棱飛竄出來,濺我一腦門子水,也難免午夜夢回的時候,捫心自問會不會耽誤了她的前程。現在倒好,免得我糾結,“雙減”就氣昂昂地落座客廳,像個不速之客,讓你畏手畏腳地在自個家里卻分外不自在。            對于課外補習,我沒有歧見,如果需要,為何不呢?有升級打怪的能力也不要浪費,核心還是興趣和能力。但一個悖論是,真正的大拿其實不需補習。小朋友的表姐夫,家鄉的高考狀元,上海交大的本碩連讀,就從未補習過。老師發現他實際水平超出課堂進度后,時不時會讓他做一些超綱的題,他用自己的方法就可以琢磨出來。這樣的大腦確實無需補習和超前學,和這樣的大腦競爭,即使靠題海和超前學跟他打一個平手,對自己都是不公平的,他的耗電量只有70%卻可以PK你的100%,他還精力充沛,你已經累癱。            以累癱的代價是不是可以搏一個遠大前程?未見得。進入到名校的那個時刻也許是一生中最高光的時刻,后面的職業道路至少有一半靠運氣、機會、見識、悟性等等。之所以是最高光時刻,因為衡量的標準和目標都非常單一:成績和名校。一旦達成自然萬眾矚目,不容質疑。而之后在萬花筒般的社會生活里,幾乎就沒有穩定的標準。僅學問好會被嘲窮酸,僅有錢會被諷銅臭、又有錢又有學問會被譏無社會責任、等社會責任披掛上身又被疑動機不純...., 如果什么都沾不上邊,就簡直是邊緣人,是不是會有那種“我太難了”的嘆息?            我認為真正的焦慮應該是大學四年之后,如果沒有建立起穩定的價值觀和精神信仰,就會在潮涌起伏的社會中無法定位自己,成為漂流一族。鋪天蓋地的補習生意與需求互相強化,學習的手段和學習的目標被物化,物化的結果就是所有的小樹苗都以為只有一個生長姿勢......           歸籠的神獸們,愿你們無愧神獸這個名稱,各顯其能和神通吧!       作者 有言如瑜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牌雷射代工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新北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2e9p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