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深夜扎心文案 一、有些人,你拼了命的去挽留,換來的卻是一身的疲勞。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當愛已成往事,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 二、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不知道的方式。 三、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你只是太沒出息,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 四、我愛得發了瘋,還相信我守著就有用,不管我醒著睡著,呼吸喝水,哭著笑著都會覺得心痛。 五、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六、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七、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要知道,在別人的世界里,不管你做的多好,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 八、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九、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十一、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十二、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 十三、時間告訴我們,感情可以變淡,說過的話可以不算,愛過的人可以再換。 十四、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十五、你曾是我唯一的驕傲,是我炫耀的資本,也是你,拿起刀刺得我最痛。 十六、舍不得傷害別人,總是帶著笑去原諒;顧不得心疼自己,總是含著淚去支撐。 十七、我想過會失去所有東西,卻沒想到會失去你,那個我想要愛一輩子,用整個世界去交換的你。 十八、我們之間,就好像黑白照片,雖然被定格,但卻沒有色彩,欠我的愛,下輩子,你一定要還給我。 十九、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酷到不行的人,愛過之后才發現,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 二十、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卻原來,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扎心文案 一、什么都別說坐著陪我吹吹風,我沒有煙沒有酒,聽我說說孤獨。 二、不是我愛玩手機,而是除了手機外,沒人會陪我。 三、再也沒有那么一個人會在我的眼里再如此重要,燈火闌珊處,不會再有守候的背影。 四、孤獨是買了一杯咖啡或奶茶走在路上,突然想去上衛生間,卻發現不知該把手中的杯子放哪兒。 五、什么是孤獨,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 六、喜歡微笑,并不表示你現在過得很好,而是你知道,只有微笑,以后才會過得比現在要好。 七、常去一個地方,喜歡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為那里有你牽掛的人,而不是牽掛那里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系起來,也是因為那里有和自己感覺相近的人,有和家鄉類似的氣息,有你難以放下的人。 八、有時候就需要那么一個人在你開心,難過,無奈,無助第一個想要分享想要告知,不帶一點猶豫和覺得不方便的人。 九、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想哭又怕沒人安慰,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 十、小時候經常一個人在家,沒有人,只有黑夜。后來,慢慢的開始變得習慣。習慣了黑夜,習慣了恐懼,習慣了害怕,習慣了孤獨,習慣了,缺乏安全感,習慣了一個人在家… 十一、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想起一些事,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淚。白天又繼續做回那個嘻嘻哈哈愛笑的孩子,只是笑的有些落寞。 十二、在夜晚回去的路上,路邊的人家隱約聽到鍋碗瓢盆碰撞聲音,遠方傳來陣陣帶著油煙的飯香味,那種在外面聞不到油煙味,恰好那戶人家做的是我最喜歡的菜,我在那站了很久,聞了很久那香味,我想,我只是有點想家了。 十三、下班后,大家都各自回家,接小孩的,回家燒飯的,約會的,而我卻坐在辦公室久久不愿離去,因為回去了還是一個人孤單,我走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在這和我毫無關系的城市中,訴說著對你的想念。 十四、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覺,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十五、一個人想,一個人走,一個人哭,一個人傷心;望向窗外看著擁擠、流動的人群,總顯得格外的孤單;心中的那種感覺是寂寞?是迷茫?還是無助?這么多年,你有沒有問過自己,過的快樂不快樂。 十六、每當晚上的這個時候,心里總是空空的,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不知道如何是好。 十七、最好的時光,是一個人坐在某處安安靜靜讀書的時候。就像最美妙的孤獨,是一個人坐在街邊長凳不為任何人的等候。 十八、一個人其實也很好,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 深夜孤獨無眠的扎心文案 一、不要怪人家不秒回你,都是手機不離身的人,自己想想你重要嗎? 二、有一天,驀然回首,你會發現,那些無數讓你崩潰的時刻,你都挺過來了,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很好。 三、一個人生活久了,遇到點溫暖,那顆假裝孤傲的心,便會潰不成軍。 四、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沒人給你一個家,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說白了,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 五、有時候回憶過去,唯有淡然一笑,此生若得幸福安穩,誰愿顛沛流離。 六、你盡情熬吧,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被子蓋得很好,夢也很香甜,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 七、所有人都覺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其實你孤獨的像條狗! 八、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九、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十、這城市總是風很大,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風雨都要自己擋,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 十一、總以為來日方長,殊不知人走茶涼,明白了世態炎涼,懂得了一如既往。 十二、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 十三、真正的孤獨是別人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而你一直以為你在他們之中。 十四、當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只有你自己知道,你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 十五、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十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 十七、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十八、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再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好文02

兒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貧。我不嫌棄家鄉窮,因為這塊土地上承載著自己所有的酸甜苦辣。   小時候經常聽長輩們說起這些話:什么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長安雖好,不是久留之地。后來漸漸明白,家鄉對每個人來說,都是一種無法割舍的牽掛。   她就像我們的母親,就算再怎么邋遢丑陋,但在兒女們心中是最偉大的,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一方水土養一方人,生在這里是我們的榮幸,既來之則安之。   甘肅是全國最貧窮的地方之一,它給大家的第一影響就是窮。干旱缺水,不是山溝就是沙漠,簡直無法生存。很榮幸,我就出生在這里,親眼目睹并驗證了在艱苦歲月里生存的過程。   雖說我的家鄉窮,但來者皆是客。我出生在甘肅定西的一個小山溝里,這里的老百姓們都為人熱情和藹。來者皆是客,油餅子罐罐茶,豬肉臊子面,待人接物很厚道。一到過年,只要有客人上門,家家都會將剛出鍋的豬肉排骨端來招待客人。他們沒有太多小心眼,有的只是一顆真誠的心,恨不得把家里最好的東西都拿來給客人。   記憶中,爺爺是個熱心腸,只要家里來人,都會囑咐姑姑烙幾張薄而酥軟的油餅子端來招待客人。就算乞丐上門,他也會留下來過夜,誠心相待。老百姓招待人,煙茶饃饃飯,這是公認的。   漸漸地我們姊妹也長大了,只要家里來人,二話不說,立馬跑去找煙,然后給客人端饃倒水,圍在火爐旁幫忙燉茶。家人也是急急忙忙做飯,忙得不亦樂乎。   這種習慣堅持到了現在,依然喜歡用這樣的方式來招待客人。雖說近年來老百姓生活水平稍有提高,但換湯不換藥,招待客人的方式還是如此。只要去別人家竄門,父老鄉親們總是笑臉相迎。   我喜歡這樣的氛圍,充滿了溫馨感,一回到家鄉,就等于回到了自己家。在外面久了,突然覺得家鄉的父老鄉親們都好親切,一碗飯雙手遞到你面前,非要讓你吃下去才安心。平時在大都市里卻很少注重這些生活小細節,大家都一句自便完事。   雖說我的家鄉窮,但人窮志不窮。從父老鄉親們的身上,我學到了一種無私奉獻的精神。   寫到這里,我想講一個打動人心的故事,或者說它是一件真人真事,震撼人心。曾看到過這樣一段文字,關于來自大城市里的一位富人的心聲。   他是一位商人,老婆的哥哥流落街頭,最終來到了甘肅的窮山旮沓里,被好心人收留,成了倒插門女婿。一日他忽然想起,于是來到這里想救濟一下他。   可是,這地方人生地不熟的,他一時半會找不到地方,眼看天快要黑了,他有點害怕。湊巧,他看到前面有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于是忙走上前向他問路。中年男子告訴他,那個地方就在山對面,要走上幾個小時才能到達,估計天黑前到不了那,而且這荒郊野外的,就怕遇上野狼什么的。   看商人有點著急,中年男子說自己可以帶路,保證天黑前到家。他一看男子長的卻也憨厚老實,也不像什么壞人,于是決定跟他走,并告訴中年男子說可以給路費錢。只見那男子眼睛里閃現出了一絲光芒,一路興高采烈的帶著他上路了。   遇上河水深的地方,中年男子挽起褲腿,背著他過河;遇上溝溝坎坎的地方,伸出手拉他過去,一路的舉止行為讓富人大為震驚。   終于到達目的地了,他問中年男子想要多少錢。只見那人伸出了五根大拇指,商人以為500,心想他被騙了,于是又重新問了一句多少。這一舉動讓中年男子后退了一步,他立馬豎起三根指頭,結結巴巴地說:三毛,好不好。   商人被眼前這位中年男子的話驚呆了,一路這么辛苦就要3毛錢嗎,在大城市可沒有這么好的待遇。于是他給了中年男子50元,然后匆匆離開了,走著走著他聽到后面有什么重重的響了一下,回頭一看,那中年男子雙膝著地,正朝著自己的方向不停地磕頭。   故事講完了,從中年男子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一種可貴的奉獻精神。不管怎樣,我覺得他就是家鄉父老鄉親們最真實的生活寫照,誠心誠意對待每一個人。   家鄉是窮了點,但每一個人骨子里都有一種老實憨厚的可貴精神。這樣的人,值得我們學習。   雖說我的家鄉窮,但窮山溝溝也能出偉人。雖說這里處在偏遠地區,地理環境不夠優越,但絲毫不影響大家的求知精神。   但也有好多明星作家,都是從甘肅老家走出去的。更有許許多多優秀的青年人,他們都是家鄉人民的驕傲,他們用實際行動證明,甘肅雖窮,但人們都有一顆勇往直前的上進心,只要努力,日子總會好過點。   或許,您只是聽說過這個地方,那么歡迎您到我的家鄉來做客。來感受地地道道的鄉村風土人情,帶你游山玩水。   家鄉,是我們的出生地,無論身在何處,它的一切都定格在我們的生命中。因為那里,是我們的家,它用自己的乳汁哺育我們長大成人。   作者簡介:   如月,80后寶媽。帶娃之余堅持讀文碼字,以求靈魂自由。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們的官崇拜情結   原創 廣陵漁父   國人理想,或者說人生追求,基本就兩個:一是發財,二是做官。尤其做官,夢寐以求。     國人于做官,有一種特殊情感。想當年,五十五歲的孔老夫子,還帶一群弟子周游列國,去推銷自己的治國理念,希望能得個一官半職。可惜,諸侯葉公好龍,孔子曲高和寡。直到七十歲,他老人家見求官無望,才死了做官的心思。時下,公務員考試已成國人最熱門考試,競爭之殘酷遠勝高考,名副其實的國考。           十多年前,我中學時代的一位同學參加國考,并成功躋身公務員行列。事后,同學母親在街頭興奮地將這消息告訴了我母親。母親回家后,神情羨慕地對我說:瞧,你同學都做官了。做公務員,雖不等同做官,但離做官也不遠。如今,我這位同學已是一名政府官員。     年輕時,母親對我期望很高。所謂期望,就是做官。很遺憾,我讓老人家失望了。如今年過五旬,做官已是下輩子事,如果有下輩子話。母親終于不再對我有期望,她的期望已寄托在正在讀大學的孫子身上。但愿將來,母親的期望能如愿以償。     有一年,一幫同學相約來我生活的小城。晚間,我設宴招待眾位同學,還特地請來一位同鄉師兄作陪。師兄擅長交際,很快便跟我的同學熟識,還跟其中兩位互留了電話。這兩位同學,一位是某大型集團公司中層干部,一位是某機關領導,都是事業有成者。后來,一位比較敏感的同學跟我說:你師兄也太勢利,只要當官的電話,不要我們的電話。     不是咱師兄勢利,而是咱師兄有官崇拜情結。其實,也不只是咱師兄有官崇拜情緒,咱們或多或少都有官崇拜情結。誰不喜歡結交做官的朋友?誰不喜歡跟別人吹吹做官的朋友?即使這些做官的朋友,幫不了咱什么忙,也不能提高咱的身份,可咱就是覺得有面子。     國人對人生成功的認定,往往以是否做官或做多大官為標尺。做官,是一件光宗耀祖的事。一旦做官,連名字都會被官名替代。不用說在職官員,就是退休官員,他們也都愛聽別人稱呼自己曾經的職務或官銜。雖說退休了,不掌權了,畢竟還享受著“某某級干部”待遇。如果你人走茶涼直呼其名,人家興許就不答理你。也不是人家故意擺譜,而是聽慣別人叫他“某長”、“某總”,乍一聽自己名字,有些反應不過來。         據說,美國國務卿基辛格來華訪問時,并不喜歡人家稱他國務卿,而喜歡人家稱他博士(基辛格1950年畢業于哈佛大學,1952年獲文學碩士、1954年獲哲學博士學位)。原來,基辛格認為國務卿只是他暫時的職務,博士才是他永久的身份。顯然,我們在身份認定上,與老基有差異。     去年國慶期間,畢業近三十年的中學同學聚會。站在一大群同學中間,我感覺特自卑:吳同學做了某銀行行長,劉同學做了某局局長,張同學則是某企業老總。面對這些優秀同學,心中除了醋溜溜難受,還有悔恨,悔恨自己沒努力、努力做官。后來,昔日同桌悄悄告訴我:別聽他們瞎吹,吳同學只是一家儲蓄所負責人,劉同學在某局就是一科員,張同學不過是某企業的會計。     原來,同學們只是被“升官”而已。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台北陽極鋁雷雕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加工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t62e9p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